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会长交流日|新会员“回家” 共探未来发展

2024-03-21 来源:本网
分享:

  2024年3月20日,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省促进会”)首场“会长交流日”活动在省促进会顺利举行,近10位新入会企业负责人应邀“回家”看看,与会长闲话家常,并分享经验、心得与思考。省促进会会长谢泓、秘书长薛飞,广东制造创新中心总架构师饶展出席活动,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无限可能。

图片

  活动伊始,与会会员分别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介绍,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谢泓会长对会员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其对中小企业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的思考。他提到,企业要注重降本增效和创新升级,从专精特新企业成为极致制造企业,稳扎向平台型企业发展的根基,以实现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图片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谢泓

  饶展老师鼓励企业要自强,通过形成独有的方法论,找准生态位,主动创“蓝海”。

图片

广东制造创新中心总架构师 饶展

  互动交流环节,会员们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案例分享管理理念及经验,并与谢泓会长、饶展老师就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研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收获了自身企业发展的新思路

图片

  会长交流日是省促进会2024年面向新会员全新策划的服务,今后将定期举办。期待未来更多新成员积极参与,我们一起汇集智慧,相伴成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