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勇立潮头,再攀高峰!促进会2024开年春茗(汕头场)成功举办

2024-03-04 来源:本网
分享:

  3月1日,“大道笃行·共赴壮阔新程”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促进会”)2024开年春茗汕头场在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德斯”)成功举办,四十多位企业家朋友相聚春光里,共绘新篇章。省促进会会长谢泓出席活动,省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沛锐为活动致辞,高德斯董事长杜克宏全程参与。

图片

省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真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沛锐

图片

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克宏

  高德斯总经理杜克孝、副总经理叶镇浩对各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总一边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高德斯位于汕头澄海、潮州的两个生产基地与展厅,一边分享自身的创业心得,讲述了高德斯的创办初心及对行业的理解。

图片

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杜克孝

图片

汕头市高德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叶镇浩

  据介绍,高德斯凭借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精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完善高效的服务机制,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快速发展,成为积木通用件的顶级供应商,每年生产总量超100亿积木颗粒,目前已与多家国内外著名玩具上市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国内外。

  随后,杜总在会议室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玩具产业生产制造与模式优化”为主题作分享,特邀专家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先进制造发展研究所所长陈琛、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顾欣分享自己的观察与思考,与会企业家朋友积极互动,畅谈经验想法,现场气氛融洽愉快。谢泓会长对高德斯精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技术创新表示高度赞扬,并作活动总结。

图片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谢泓

  开年聚首,共畅情谊,2月23日-3月1日,省促进会主办的“大道笃行·共赴壮阔新程”2024开年春茗活动已相继在佛山、广州、东莞、湛江、肇庆、汕头六城顺利开展并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的累计逾百位企业家共贺新春,共享家宴,各场东道主热情接待、倾情分享。感恩相伴,不负成长,2024年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再攀高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