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新闻

热烈欢迎深圳前海霍曼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省促进会会员单位

2024-03-26 来源:本网
分享:

深圳前海霍曼科技有限公司
成为省促进会会员单位

  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霍曼科技成立于2015 年,9年来霍曼一直在宠物智能用品领域持续深耕和创新,并汇聚了一批对技术痴迷、对宠物纯粹热爱的年轻人。迄今为止,霍曼已获得 179 项海内外专利和 15 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和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资质,霍曼还建立了完善的市场团队,全面拓展海内外市场、连通线上线下渠道,深度运营各大电商平台。

图片

  企业业务

  Corporate Business

  深圳前海霍曼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宠物智能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为了满足宠物主们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霍曼不断提升养宠家庭的生活品质,推出了宠物智能生态系列——宠物饮水机、宠物烘干箱、宠物喂食器,宠物智能猫厕所等,并持续拓新,公司实行SQE供应商管理,DQE产品开发设计验证,采用先进的QIS质量管理信息系统,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电子化运作提供支撑,从而构建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持续对生产品质进行分析、改善,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秉承“用户至上”的信条,以最大的用心对待每一款产品的研发与创造,这也是霍曼产品矩阵迭代拓新的核心驱动力。

  经过9年的发展,霍曼科技已成为宠物智能用品领域多品类、立体化布局的全球化科技公司,旗下产品畅销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英国、德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


  发展亮点

  Highlights

  1. 天猫宠物TOP10榜单宠物智能用品仅有霍曼科技一家上榜

  2. 霍曼科技参与发布宠物电器三大团体标准 以实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3. 连续2年全球宠物烘干箱销量第一,霍曼烘干箱获得行业认可 

图片

  企业荣誉

  Corporate Honor

  △创新型中小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企业文化

  Corporate Culture

  企业价值观

  用户:用户至上

  产品:追求卓越,开拓创新

  团队:齐心协议

  企业使命

  提供全球最好的产品与服务让人和宠物的生活更美好

  企业愿景

  全球宠物领域最伟大的企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