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精特新 > 融资上市

上市班 | 向“新”而行,全新场景式教学引爆企业增量突破!

2024-03-23 来源:本网
分享:

  春回大地,向“新”而行。2024年3月22-23日,第八期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以下简称“上市班”)在春光烂漫之际再次出发。经严格遴选的30多位企业家学员抖擞精神,携高管赶赴中山开启上市班第四次课程的深度研学之旅。

  全新尝试,全新收获!本次上市班课程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场景式教学,采取案例深度剖析与主题教学相互结合的形式展开。课程正式开启前的21日下午,同学们齐聚位于中山的学员企业——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得尔”),开展了一场“同学交流日”案例企业深度交流。

图片

  学员们认真聆听企业董事长、本期上市班班长史杰君对英得尔发展探索之路的分享,借鉴参考应对市场变化,企业该如何进行战略思考与决策的经验。

图片

英得尔董事长,第八期上市班班长 史杰君

  在深度互动、思维碰撞的“专家视角”环节,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先进制造发展研究所所长陈琛与史董展开精彩对话,剖析英得尔的转型路径。在层层抽丝剥茧中,帮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底层战略逻辑,全新的场景化学习互动形式获得同学们一致称赞。最后,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谢泓作活动总结。

图片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先进制造发展研究所所长 陈琛

图片

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 谢泓

  22-23日课程继续深入展开,围绕企业战略落地如何实现增量突破与组织变革的话题进行两天的专题学习,邀请到具备20年企业经营管理变革实战经验专家、企业千亿工程智囊、启势商学集团总裁怀海涛老师进行授课,助力学员企业精准解决经营发展问题,激发组织活力,实现增量突破。

图片

企业经营管理变革实战经验专家 怀海涛

  两天的课程详细阐述了企业在增量突破发展的过程中团结组织、激发活力、凝聚共识、遴选战将、排兵布阵、有效激励等方面的实用方法论,同时以案例解析、课堂练习、互动研讨等多样教学方式推动课程实效落地,将课堂知识理论有效转化为实操方法,助力企业在存量时代打破徘徊跌宕的困局,找到新的增量战略,有效建立增量组织,实现跨量级突破。

图片

  本次课程学习氛围热烈,老师讲解层次清晰、干货满满,案例丰富生动、实操性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相信能进一步提升企业战略制定、经营发展、业绩增长等各方面能力,全力加速企业做大做强。上市班第四次课程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课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