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新岁启封,齐赴新程!促进会2024开年春茗(东莞场)成功举办

2024-03-01 来源:本网
分享:

  2月28日,“大道笃行·共赴壮阔新程”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省促进会”)2024开年春茗东莞场在广东百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利食品)成功举办,三十多位企业家朋友应邀而来,共商共享、共谋发展。省促进会会长谢泓出席活动,副会长、东莞雄业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小燕为活动致辞。

图片

省促进会副会长、东莞雄业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小燕

  东道主、百利食品副总裁徐梓豪热情接待了各位企业家朋友,并带领大家对企业生产车间、展厅等进行深度参访。据了解,百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科技企业,建立了涵盖沙拉酱、风味酱、调味粉面包糠、番茄酱等各类餐饮、烘焙调味品的完备产品线,通过现代化的研发及品质中心,为产品创新和工艺升级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图片

  参访完毕,徐总以“百分美味 笃行不怠”为主题,向来访嘉宾介绍百利食品的发展历程、分享经营心得,对企业从只做B端拓展到全渠道发展的转型之路,以及抓住直播风口,实现产品突围、成就品类第一的转型实践作了详细解读。

图片

百利食品副总裁徐梓豪

  企业家们对百利食品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并围绕“2024年企业发展预期及对策”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讨论结束,省促进会会长谢泓也结合自己对企业的研究与观察,对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总结。

图片

省促进会会长谢泓

  回望来时路,再启新征程。后续,开年春茗还将在湛江、肇庆、汕头相继开展,期待与家人们再次温情相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