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精特新 > 赢利倍增

会员服务 | 金牌导师领衔破题 助力企业业绩倍增

2023-12-01 来源:本网
分享:

  2023年12月1日,“打开销售局面 找到增长路径”——业绩倍增破题圆桌会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顺利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近20位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群策群力解决企业销售难题。省促进会秘书长薛飞、副秘书长郑碧娟等出席。

图片

  会上,与会嘉宾们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针对企业面临的销售瓶颈提出了相关疑虑。在逐一听取各企业的销售议题后,会议特邀的破题导师、《华为销售法》作者、华为前数通产品线(华为3com公司)国际部渠道负责人及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江,带领嘉宾共同选出两个企业典型案例作为讨论核心,深度拆解其中的销售管理问题。

图片

  李江老师善于提问引发学员思考,讲解注重实战落地效果,在其引导下,各位嘉宾围绕议题展开了分享交流,并重点就案例企业当前的销售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开诚布公分享自己的销售管理经验,收获了新的启发。期间,老师也对企业案例研讨结果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以条理清晰的解答与直击痛点的问题帮助大家快速找到销售盲区,有效输出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业绩倍增

  经过一下午的分享交流和讨论破题,与会企业均带着各自解题思路“满载而归”,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

  促进会近年加大服务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帮助企业拓市场、扩销量、提业绩,包括破题圆桌会、主题沙龙、专题培训等。其中,最新一期专题培训——由李江老师带领的华为系导师团授课的销售勇将之道训练营,将于12月19-20日开营。训练营通过训战结合的形式,辅以持续数月的实战作业解析,从理论、工具和实战案例等多方面帮助企业大幅拉动业绩增长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