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精特新 > 降本增效

会员服务 | 企业持续改善有“利器”,这场交流会说透了!

2023-10-27 来源:本网
分享:

  为更好助力制造业企业注入持续改善基因,实现降本增效,2023年10月27日,一场干货满满的五星智造学习改善云平台应用成果交流会在线上举办,与近百位企业家及高管远程连线,共同探讨和分享实现企业精益化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的高效方法。

图片

  五星智造学习改善云平台(以下简称“五星智造”)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基于众多资深管理实战专家经验沉淀打造的,是集线上学习考试、线下改善和成果展示于一体的企业个性化人才育成学院,能让培训高效落地,以低成本、高精度助力企业实现持续改善。

  交流会当天,五星智造项目负责人廖广主任作为分享嘉宾,首先指出中小企业生产现场的常见痛点及培训难以落地的原因,表示“培训也要降本,但不是砍掉培训,而是要精准培训。”由此,引出深耕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领域、为制造型企业人才培育赋能的五星智造,并分别从五星智造的操作实践、功能作用、案列分享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高效生产、完美品质、成本控制、现场管理、团队建设五大维度的重要性以及达成方法进行了说明。

  据介绍,已有近百家企业进驻使用五星智造,改善成果非常突出,成为企业内部推行全员改善的坚实基础和有力工具。分享中提到的成功应用案例,更是非常吸引。参会人员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五星智造的了解,对活动给予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