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精特新 > 融资上市

上市班 | 业绩倍增实战特训!精准助企上市腾飞

2024-01-13 来源:本网
分享: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2024年1月12-13日,第八期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以下简称“上市班”)在开年之际再次启航。经严格遴选的30多位企业家学员抖擞精神,携高管赶赴珠海开启上市班第三次课程的学习之旅。

图片

  本次课程聚焦大客户销售能力提升和企业战略管理板块,邀请到《华为销售法》作者、华为前数通产品线(华为3com公司)国际部渠道负责人及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江,战略营销专家邵兵以及战略咨询专家庞敏三位实战专家,共同围绕拟上市企业的业绩倍增展开闭门实战课程。

图片

《华为销售法》作者、华为前数通产品线(华为3com公司)国际部渠道负责人及亚太区销售总监李江

  “铁三角”运作和大客户销售“三板斧”是课程首日的重点内容。李江老师和邵兵老师轮番上阵,详细分析了“兵将帅”理论体系、华为销售的全流程管理工作法、管控要点、最佳实践和相关工具等;同时以实战演练、互动研讨、案例解析等多种教学形式推动课程实效落地,帮助同学们更好掌握实操技法,提升其销售管理水平和大客户销售能力。

图片

战略营销专家邵兵

  课程第二天,庞老师从战略规划入手,以实际的案例分析与实用的工具表单详细阐述了销售战略优化执行的可行性策略,通过一个实操案例,对应每一步详细讲解了九步法,助力企业战略解码执行。

图片

战略咨询专家庞敏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课程期间,同学们还和老师进行了积极交流,老师的讲解精辟到位,同学的想法和建议也颇具启发性,为学员企业的上市之路注入了强劲动力。

图片

  在本次课程正式开启前的11日下午,同学们还齐聚位于珠海的学员企业——航粤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了一场“同学交流日”暨产业加速实验室专场活动,聆听东道主企业副总裁蒙相彬的大项目营销及海外拓展心得,以及远东宏信国际董事总经理宋红海、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军律师、珠海国际仲裁院院长王瑞森三位嘉宾对海外投融资、商事仲裁的解纷优势、法律风险防范等话题的专业分享,在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方面收获了新的理论与实操支持。

图片

  在全员的深度互动和思维碰撞中,获得如潮好评的上市班第三次课程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课再见!

图片